就之前兩天,我好久都沒有打開我手機裏邊的點娘以及其他的小說app的時候,我還在懷疑我是不是對小說的熱情消失了。因爲寫小說所以對小說沒有興趣之類的。
然後我這週迴家打開起點,開始看,才發現,我哪是什麼對小說沒有熱情了,我是沒時間看小說了。
以前用來瘋狂看小說的時間現在全部用來寫小說了,我在碼這章的時候,我舍友在看電視劇。再想想我上週的主持人大賽都是昨天才補完的。我內心就一陣哭泣。
然後再和大家商量一件事情,就是我們下個月就要開始拉稀式的期末考試以及收各種作業了,我下個月肯定要努力複習,哦,不,預習。以及趕各種期末交的作業。
畢竟我最近就沒有怎麼寫過作業,也沒有好好的學過習,後天要考的幾百個單詞一個都沒有背。要是期末考再不學,那真的就是廢了。我們專業還是挺忙的,努力學習的人真的很多,我宿舍就基本上都比我努力學習。
而我本身成績就不是很好,班裏倒數的那種。期末還是要抱一抱佛腳的。
所以如果還要維持着每天兩章的速度,我估計是喫不消的。更別提什麼學習了。所以我打算就下個月就每天更新一章,大家可以接受嗎?
本來想要寫在本章說裏邊的,沒想到還是寫太長了,我還是開個單章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