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書籤 | 推薦本書 | 返回書頁 | 我的書架
感覺不管辦什麼事,似乎都有好多手續要辦,一道一道的跑來跑去折騰死人了。哇哇哇!!!
就像是少辦一道手續,就顯得不夠大牌似的。
究竟是我太死宅呢,還是辦事的確手續繁多,而且煩人?
老黯反省中
(未完待續。)
我是會員,將本章節放入書籤